愛鳳梨的白蘭

【索倫瑟】偽五好青年索倫包格力爾的煩惱上/下

因為很久沒上lofter了所以來冒個泡,外加對等文的小夥伴道歉,小高一被考試追著跑還沒找到適合的更文時間,不過不會坑的,只是用約等於坑的速度在更而已💪💪💪祝我段考順利

#文風逗比ooc不喜勿進
********************************************************
(上)

大家好,我叫索倫.包格力爾。

我每天早上都從五萬多平米的床上醒來,面對兩百多名漂亮的女僕,然而我並沒有因富有而感到快樂。

事實上,我有一個煩惱。

而煩惱的根源就是我的竹馬竹馬,同時也是學校校草兼校花的——瑟蘭迪爾.莫克伍德。

他最近越來越少搭理我了,這令我非常心痛,畢竟我和他自出生就是彼此的鄰居了,想當年,洗澡、睡覺、玩耍、吃飯……我們不管做什麼事都是一起的,就連他第一次和女孩子約會我也在後面偷偷的跟去了,結果上了大二,他竟然開始光明正大的無視我了!

其實事情一開始是這個樣子的,瑟蘭迪爾在大二開學的那天告訴我他放學還有其他地方要去,要我不用跟他一起回家,我看他似乎十分堅決的樣子,就答應了。

可是我還是不放心他啊o(´^`)o現在的變態這麼多,瑟蘭迪爾可是擁有校花級顏值的男人呢,誰知道會不會遇到危險。

但是我立刻就想到,如果我再嘗試著要跟蹤他的話,瑟蘭迪爾一生氣就不會理我了,只好作罷。

改成在門口等他。

說真的,那天我就這樣坐在他家門口,坐到睡著了。雖然有點丟臉,不過我最後還是等到了瑟蘭迪爾,在接近半夜的時候。

他看起來很累,幾乎是用本能在移動的,時不時靠在牆邊休息,臉紅紅的,似乎是喝酒了。

「索倫?」瑟蘭迪爾看見我的時候瞪大了雙眼,「你怎麼會在這裡?」噢,還皺起了眉頭。

「我擔心你。」我抬起頭,然後毫不意外的得到了髮小的怒視。

「所以你從放學後就一直坐在這裡直到現在?!」他聽起來很生氣,音量比起平常大了兩倍多。

「我已經上大學了,你能不能給我一點空間,不要一直黏著我?!你這樣會讓我覺得愧疚!」我任由他罵著,心裡卻在想著另一件事。

「瑟蘭迪爾,那是我自願要等你的,你不需要感到愧疚。我也不會過問你今天去了哪裡,我只想確認你是不是真的平安到家了,而且……」

「如果今天我沒有坐在這裡等你回家,你是不是就得一個人回到這空蕩蕩的屋子?」和我的父母一樣,瑟蘭迪爾唯一的父親去了國外,除卻一些特別的節日,我們兩棟房子裡的生命就只有我和瑟蘭迪爾。

然後,我們相視無語。

瑟蘭迪爾直接繞過我,進屋去了。

那是我第一次感到心慌,在和瑟蘭迪爾吵架這件事上。

後來的事情就像我前面說的,瑟蘭迪爾不再跟我一起回家了,也不跟我一起吃午飯了,連在學校也不肯跟我說一句話。

撐不到兩個禮拜,我就受不了了,在某天的下課我攔住了要去社團活動的瑟蘭迪爾,向他道了歉。

「瑟蘭,我再也不會干涉你了你別生我的氣好不好?」抓住他的手腕,過度的用力使得瑟蘭迪爾的皮膚泛起不正常的粉紅。看見他皺起的眉間嚇得我趕緊鬆開了手,改成以撫摸的方式觸摸那被我握出的紅痕。

只見瑟蘭迪爾用力的抽出了手,瞥了我一眼便轉過頭去,不再看我。

「……以後不要在學校跟我黏那麼緊,都不是小孩子了,這樣很奇怪。」

「嗯嗯!你說什麼都好,我都聽你的!」

很奇怪……會嗎?

雖然我不大懂瑟蘭迪爾想要表達的意思,可是聽見他又願意跟我說話,讓我感覺不到除了快樂以外的情緒。

但是後來才發現 ,我高興的太早了。

儘管我們和好了,可是我們卻再沒一起上下學、吃午餐……很多我們之前已經養成習慣的東西全不見了,讓我覺得很無措。

瑟蘭迪爾呢?他也會跟我一樣不適應嗎?雖然提出保持距離的人是他。

還是說,其實從頭到尾,會在意的只有我一個人,養成習慣的也只有我一個人呢?

啊,這種感覺,還真是寂寞吶。

希望我們可以重歸舊好,如果他願意真心原諒我的話,我絕對不會再忤逆他了!

(下)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在瑟蘭迪爾刻意和我保持距離的這段時間內,我好像發現了他不再和我親近的原因——我可愛又可恨的竹馬瑟蘭迪爾談戀愛了。

因為最近我在午餐時間偷偷跑去看他的時候,竟然每一次都看到他笑容滿面的提著一個便當盒!一打開就是傳說中愛妻便當應有的架勢!用番茄醬寫字,顏色繽紛,還用海苔拼了個笑臉!

還有就是他最近的生活作息全改了!沒課的時候就不斷的往圖書館跑,什麼也不帶,也不像是去唸書,沒準是找人去了。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他最近和那個醫學院的埃爾隆德走得很近。

十次我跑去偷看他,就有九次是和埃爾隆德在一起。

我最好的朋友談戀愛,原本應該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就是高興不起來。

老實說,還有點鬱悶。

我將情況告訴了我第二要好的朋友阿索格.彥祖,但他只是用眼神告訴我:「哥是知道內情的人,但是哥不想說。」

接著我跑去找我第三要好的基友勾斯魔格,然而他只是用一種十分鄙視的表情將我趕走,「拜託留給單身狗一點活路,戀愛的酸味害我吃不下飯!」

媽蛋,還能不能好好玩耍了ヽ(#`Д´)ノ!瑟蘭迪爾談戀愛和我有什麼關係?我只是心情不美而已,怎麼就迫害單身狗了ヽ(#`Д´)ノ?

偏偏在這種時候,我就那麼湊巧的看見了醫學院的埃爾隆德.學霸.瑞文戴爾抱著一疊書,從我面前經過。內心不禁感嘆了下果然是學霸,連走在路上都能發出學霸氣場。

「嘿!需要幫忙嗎?」小跑步跑到他旁邊,我接過了埃爾隆德一部分的書山。

身為一個瑟蘭迪爾的資深竹馬竹馬,我有義務考查他的男朋友是個怎麼樣的人。

「噢,謝謝。啊,你是數學系的索倫吧?我常聽瑟蘭提起你,他常說你就像他的家人一樣呢。」好吧,這應該算得上是一種稱讚,可我怎麼聽就是怎麼不舒服,意思是說我只是家人是吧?那麼……

「那你應該知道,想要和瑟蘭迪爾在一起需要獲得他『家人』的認可吧?瑟蘭迪爾的父親,歐瑞費爾伯父可不是個簡單的角色呦。」啊哈哈哈,快知難而退吧!目前為止瑟蘭迪爾的朋友圈裡被歐瑞費爾伯父同意能夠自由進出他們家的也就只有我而已啊!

內心狂笑著,卻因為埃爾隆德接下來的話語而獨自在風中凌亂了許久。

「噢,這個啊,瑟蘭和我說過了他喜歡的那個人早就得到過他父親的認可了。」

……什麼?

「只是他不確定他喜歡的傢伙對他到底是哪一種的『喜歡』,所以找了主修心理學的我來幫忙。」

「在最近一次的開學典禮時,他看見了一個漂亮的學姐幫某個人拉領子,害他鬱悶了一整天,故意不和那個人一起回家,跑到POP去買醉。回家的時候卻看見那個人還在等他,讓他發現了原來他喜歡那個人。」

「他還說因為意識到了自己喜歡那個人,讓他沒有勇氣再繼續和他互動,所以態度總是會故意變得冷淡,也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在生他的氣。」

「吶,你覺得那個人有在生他的氣嗎?索倫。」

原來事實是這樣。

它超乎了我的想像,卻讓我的心情一整個明朗了起來。

「當然沒有,那個人從來都沒有生過他的氣,以前沒有,現在沒有,以後當然也不會有。」

「而且,你還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他,那個傢伙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喜歡他。」

End.

彩蛋****************************************************

「所以說Thrandy,那個『愛妻便當』又是怎麼一回事?」

「……!」看著他逐漸染上顏色的耳尖,我想我懂了。

抱緊我的青梅竹馬外加戀人,我覺得自己幸福的不可思議。
********************************************************

评论(8)

热度(9)